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Ellen CHEN

使人和睦的人


2017年五月發起一個,50小時晝夜為台灣不止息的禱告

感謝主5月5日認領了早上5-7點的禱告時段,早上起來,精神很好,讚美神滿有能力,當下想到都蘭一個姐妹說:


神要得著新的世代 舊的世代 在曠野消滅 新的世代 新的盟約 奪回產業

立時,神的意念進來,就是台灣由中華民國完全統治的第一年是民國38年,到民國108年時,就滿了七十年(隔年才意識到國、共是同年分治,在2019年都滿七十年)。 神要我禱告,是求和睦為國家守望,不是為同性婚姻議題禱告。於是我立刻調轉我的禱告,把眼目焦點對準神的心意,為國家,這地的百姓求和睦;我們是祭司,是站在活人與死人中間的代禱者,耶和華已將權柄賜給我們,我們就可以奉主耶穌的名為國家為百姓代求……


一時之間還在想台灣的70年是什麼樣的禧年?2017年6月的聚會小組,教會,分享了這個見證,而神用了這個見證化解了小組中一位天主教姐妹對基督教反同「疑惑的心」,並且大家不約而同的回應「和睦」才是神的心意。明白和睦的內涵後,也在進入5779年(2018年)住棚節赴以色列的走禱旅行,凡遇見的大陸弟兄姐妹,我就釋放和好的信息,願華人可以真實的在靈裡合一,為主預備道路。


回想起當時我在禱告中,「被擄的要歸回」的意念,無論民國哪一年都不再重要,重要的是我現在是不是與神的心意和神的時間對齊,並時時儆醒;我們的儆醒不外乎就是留意「世界的局面與走向」、「聖經中以色列歷史對新選民的預表」和「我們在主裡面的恢復」,願我們與主同心合一,為華人的和睦與平安,為華人的復興與華人的命定好好的禱告!



2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